close

涼夜9  

我看不到你

因為夜黑

感覺不到自己

因為夜涼

你說我們都有一次機會

暗夜裡

我總有與你擦身的錯覺

 

我轉身

閉起眼

止住呼吸

假裝自己心死

等你站起身漸遠的腳步離去

再活回來

夜很冷

不確定活不活的回來

心涼

也不一定真的就此死去

 

本來以為你會留個什麼給我

衣服卻被我扔了

菸盒扔了

昆蟲造型的墬子扔了

滿屋子的回憶扔了

悲傷

是也扔了

只在酒後唱歌的時候

不小心

又回來

你真的一件也沒留

下雨了

酒是涼了

空氣更涼了

思念的滋味禁不起嚼

愈咀嚼

愈沁涼


音樂的聲音很大

因為怕聽見心痛的聲音

吞下的眼淚

炙著傷口

隱隱發燙著

我傷了你嗎

因為傷你而傷了自己嗎

很久不敢見到鏡中的自己

很久了

難再從鏡中見到自己

因為夜黑

或者夜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