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夜8  

這些年

我的每齣作品

都會開一個部落格

原意是

希望排練過程,與大家分享

 

《涼夜.2014》也不例外

但這一次

文章寥寥可數

因為最近事情繁多

每晚

幾乎倒頭就睡

坐在電腦桌前又總是忙別的事情

文章

就少了

與大家分享的事

就更少了

 

今天晚上排戲

我罵人了

 

我罵人在劇場好像不是新聞

但此刻

痛著

 

還是有一些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涼夜.2014》

有一位我一直很喜歡的男孩,偉翰,參與其中

另外

擔綱主角的

是這幾年音樂作品總是令人驚豔的,小石

嚴格說,這是小石第一次演出

剛剛我們在電話兩頭

各自流淚

 

還有

劇中有七個人會出來唱歌

這七個人

是和春技術學院傳播藝術系的同學

二、三年級都有

這些同學

第一次站上舞台

他們對自己參與劇組都各有期待

而我的期待

是希望他們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現

被大家看到

 

原來《涼夜》

令人感傷,在如此深夜

 

來看《涼夜.2014》吧

今年六月、這作品之後

起碼一年半的時間

我沒有同志主題的作品再給大家

 

來看《涼夜.2014》吧

因為我和我的夥伴

很努力的做出了,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